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屯申請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西屯稅務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豐原公司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南屯精算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每天問自己10個問題,然后去奮斗    是讓生活過得索然無味,還是積極向上,決定權就在自己的手中。每天問自己10個問題,然后去奮斗!    如果你想走出常規,放松心情,以積極的心態開始每一天,那就很有必要以自問的方式開始一天,這些問題會給我們帶來力量和好心情。    1、我擁有什么?    通常我們會為自己沒有的東西而苦惱,卻看不到自己擁有的,如健康、可以聽、可以看,可以愛與被愛,每天都有食物供我們享用等。正如那句口口相傳的話所說的:“失去了才知道珍貴。”讓我們走出哀怨,這樣就可以看到什么是我們擁有的。    2、我應該為什么感到自豪?    為你已經取得的成績而自豪。成績不分大小,每一次成功都意味著向前邁出了一步。你可以為你剛剛戰勝的一個挑戰感到驕傲,可以為幫助了一個陌生人而感到幸福,可以為幫助了一個朋友露出微笑,也可以為結識了新朋友或讀了一本新書而感到高興。總之一切都值得你自豪。    3、我應對什么心存感激?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讓我們為之心存感激,同時也有很多人值得我們感謝,因為他們在無形中教會了我們一些事情。生活的每一天對于我們來說都是一份珍貴的禮物。    4、我怎樣才能充滿活力?    每天都要計劃好做一些積極的事情,讓自己充滿活力。(勵志文章  www.lz13.cn)例如,可以給那些一直以來你都很欣賞,卻很久未聯系的人打電話,對工作伙伴說一些鼓勵的話,保持微笑,或者留出時間和孩子玩耍等。    5、我今天能解決什么問題?    設法把那些原本想留到明天才解決的問題今天就解決掉,盡量在當天完成手邊的工作,要敢于面對那些棘手的問題,并換一種角度看待它們。    6、我能拋下過去的包袱嗎?    “過去的包袱”就是指那些長年累積起來的傷心的經歷和怨氣。背著這些沉重的生活包袱有什么用呢?建議你對過去做一個總結,把值得借鑒的經驗保存起來,然后永遠地卸下重負。    7、我怎么換個角度看待問題?    人往住都是別人的建議者,卻不是自己的。很多時候,根本問題就是我們看待事物的方式。很多人都經歷過為一件事苦惱不堪,過后又覺得可笑的時候。悲和喜只是我們看問題的角度不同而已。    8、我怎樣過好今天?    做些與往常不一樣的事情。如果我們走出常規,學會享受生活,那么生活就是豐富多彩的。我們要敢于創造和創新。    9、今天我要擁抱誰?    擁抱是我們的精神食糧。曾經有一位心理學家說過,要想健康,每天要至少擁抱8次。身體接觸是人最為基本的需求,它甚至可以幫助我們開發大腦。    10、我現在就開始行動?    不要認為這些都是“聽起來不錯”的建議,也不要認為生活很難是這樣的。其實,每天的生活都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是讓生活過得索然無味,還是積極向上,決定權就在自己的手中。努力幸福地生活,你又會失去什么呢?分頁:123

心靈勵志:把失敗寫在背面   有一個少年,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成為美國數一數二的賽車手,馳騁在賽車場上。所以,在部隊服役的時候,他就向長官提出要學習駕駛汽車,為做一個優秀的賽車手練好基本功。  少年退役之后,他選擇到一家農場里開車。在工作之余,他仍一直堅持參加一支業余賽車隊的技能訓練。只要有機會遇到車賽,他都會想盡一切辦法參加。因為得不到好的名次,所以他在賽車上的收入幾乎為零,這也使得他欠下一筆數目不小的債務。  一年,美國威斯康星州舉行了一場低層次的賽車比賽,少年聽到這個消息后,非常高興地參加了。當賽程進行到一半多的時候,少年的賽車位列第三,他有很大的希望在這次比賽中獲得好的名次,甚至是冠軍。  然而,就當勝利在望的時候,少年的賽車和前面的賽車發生了嚴重的碰撞事故,撞到了車道旁的墻壁上,賽車燃燒起來。當人們把少年從大火中救出來后,他的手指已經被嚴重燒傷,鼻子也被大火燒掉了,體表燒傷面積達40%。醫生給他做了7個小時的手術之后,才使他從死神的手中掙脫出來。然而,少年的手卻永遠殘疾了,萎縮在一起。醫生告訴他說:“以后,你再也不能開車了。”  可是這個結果并沒有讓少年因此失去夢想,他一次次地忍受痛苦,接受了殘忍的植皮手術,還不停地練習用殘余的手指去抓木條,來訓練手指的靈活性。在做完最后一次手術之后,他回到了農場,換用開推土機的辦法使自己的手掌重新磨出老繭,并繼續練習賽車。  9個月之后,少年又奇跡般地重返了賽場!他首先參加了一場公益性的賽車比賽,但沒有獲勝,因為他的車在中途意外地熄了火。不過,在隨后的一次全程200英里的汽車比賽中,他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2個月以后,少年站在了上次發生事故的那個賽場上,他并沒有因為恐懼和緊張而失去信心,相反卻胸有成竹。經過一番激烈的角逐,少年最終贏得了250英里比賽的冠軍。  這個少年就是美國頗具傳奇色彩的偉大賽車手——吉米?哈里波斯。媒體都為吉米的成功所震驚,在采訪時,記者們都提出了一個相同的問題:“你在遭受那次沉重的打擊之后,是什么力量使你重新振作起來的呢?”吉米拿出了一張此次比賽的招貼圖片,上面是一輛賽車迎著朝陽飛馳。激動地他并沒有直接回答,而是慢慢地在圖片的背后寫下了一句話:把失敗寫在背面,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勵志課堂:  人的一生如同在大海中航行的一艘帆船,無論在多么平靜的海域,總會有起起伏伏,總會遇到風浪的打擊。退一步,消極地沉浸在挫折帶來的苦難中,你也許會被風浪淹沒;而勇敢一些,積極地迎難而上,與困難斗爭,也許風浪過后是無限美好的天空。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失敗的旁邊就是希望] [失敗者身上的熊貓基因] 分頁:123

張曉風:有些人  有些人,他們的姓氏我已遺忘,他們的臉卻恒常浮著——像晴空,在整個雨季中我們不見它,卻清晰地記得它。  那一年,我讀小學二年級,有一個女老師——我連她的臉都記不起來了,但好像覺得她是很美的(有哪一個小學生心目中的老師不美呢?)也恍惚記得她身上那片不太鮮麗的藍。她教過我們些什么,我完全沒有印象,但永遠記得某個下午的作文課,一位同學舉手問她“挖”字該怎么寫,她想了一下,說:  “這個字我不會寫,你們誰會?”  我興奮地站起來,跑到黑板前寫下了那個字。  那天,放學的時候,當同學們齊聲向她說:“再見”的時候,她向全班同學說:  “我真高興,我今天多學會了一個字,我要謝謝這位同學。”  我立刻快樂得有如脅下生翅一般一一我生平似乎再沒有出現那么自豪的時刻。  那以后,我遇見無數學者,他們尊嚴而高貴,似乎無所不知。但他們教給我的,遠不及那個女老師為多。她的謙遜,她對人不吝惜的稱贊,使我忽然間長大了。  如果她不會寫“挖”字,那又何妨,她已挖掘出一個小女孩心中寶貴的自信。  有一次,我到一家米店去。  “你明天能把米送到我們的營地嗎?”  “能。”那個胖女人說。  “我已經把錢給你了,可是如果你們不送,”我不放心地說,“我們又有什么證據呢?”  “啊!”她驚叫了一聲,眼睛睜得圓突突,仿佛聽見一件聳人聽聞的罪案,“做這種事,我們是不敢的。”  她說“不敢”兩字的時候,那種敬畏的神情使我肅然,她所敬畏的是什么呢?是尊貴古老的賣米行業?還是“舉頭三尺即有神明”  她的臉,十年后的今天,如果再遇到,我未必能辨認,但我每遇見那無所不為的人,就會想起她——為什么其他的人竟無所畏懼呢!  有一個夏天,中午,我從街上回來,紅磚人行道燙得人鞋底都要燒起來似的。  忽然,我看到一個衣衫襤褸的中年人疲軟地靠在一堵墻上,她的眼睛閉著,黎黑的臉曲扭如一截枯根,不知在忍受什么?  他也許是中暑了,需要一杯甘冽的冰水。他也許很憂傷,需要一兩句鼓勵的話,但滿街的人潮流動,美麗的皮鞋行過美麗的人行道,但沒有人佇足望他一眼。  我站了一會兒,想去扶他,但我閨秀式的教育使我不能不有所顧忌,如果他是瘋子,如果他的行動冒犯我——于是我扼殺了我的同情,讓自己和別人一樣地漠然離去。  那個人是誰?我不知道,那天中午他在眩暈中想必也沒有看到我,我們只不過是路人。但他的痛苦卻盤據了我的心,他的無助的影子使我陷在長久的自責里。  上蒼曾讓我們相遇于同一條街,為什么我不能獻出一點手足之情,為什么我有權漠視他的痛苦?我何以懷著那么可恥的自尊?如果可能,我真愿再遇見他一次,但誰又知道他在哪里呢?  我們并非永遠都有行善的機會——如果我們一度錯過。  那陌生人的臉于我是永遠不可彌補的遺憾。  對于代數中的行列式,我是一點也記不清了。倒是記得那細瘦矮小貌不驚人的代數老師。  那年七月,當我們趕到(www.lz13.cn)聯考考場的時候,只覺整個人生都搖晃起來,無憂的歲月至此便渺茫了,誰能預測自己在考場后的人生?  想不到的是代數老師也在那里,他那蒼白而沒有表情的臉竟會奔波過兩個城市而在考場上出現,是頗令人感到意外的。  接著,他蹲在泥地上,揀了一塊碎石子,為特別愚魯的我講起行列式來。我焦急地聽著,似乎從來未曾那么心領神會過。泥土的大地可以成為那么美好的紙張,尖銳的利石可以成為那么流麗的彩筆——我第一次懂得,他使我在書本上的朱注之外了解了所謂“君子謀道”的精神。  那天,很不幸的,行列式沒有考,而那以后,我再沒有碰過代數書,我的最后一節代數課竟是蹲在泥地上上的。我整個的中學教育也是在那無墻無頂的課室里結束的,事隔十多年,才忽然咀嚼出那意義有多美。  代數老師姓什么?我竟不記得了,我能記得國文老師所填的許多小詞,卻記不住代數老師的名字,心里總有點內疚。如果我去母校查一下,應該不甚困難,但總覺得那是不必要的,他比許多我記得住姓名的人不是更有價值嗎?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遇見 張曉風:種種有情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西屯農會稅務諮詢
台中公司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大數據產業節稅方式 可以領取的退休金有哪些

arrow
arrow

    s86d4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